close

這陣子一直寫文提醒你說現階段是看多,所以你一定要做多,但是我想當你真的去選股要買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很多股票都漲一大波了,那怎麼辦?還能追嗎?如果不追要買什麼?

有個操作觀念很重要,我時常寫在文章中跟你說,你務必要記住,多頭走勢中一定會類股輪動,所以你可以去選一些已經做出底部型態+法人在買,但是還沒有漲太多的股票,買進這種低基期股票的風險很低,因為之前沒漲太多,遇到指數修正也會比較抗跌,甚至接棒往上漲。

投資獲利的方法有很多種,有人喜歡在暴漲之後再去追高,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是,但是後來慢慢調整成找已經做好攻擊型態,而且有題材的股票,然後找點佈局,但是不去追已經漲高的股票,因為我發現在還沒攻擊前就切入,買進後只要開始攻擊,帳上獲利立刻拉開,用移動停損法操作賺錢機率很高,最多不賺不賠,很難做到賠錢,但是如果是噴出以後去追,因為帳上獲利很少,所以沒有緩衝餘地,隨便修正就會虧損,最後變成追高賣低。

當然,這樣操作的風險就是可能一直等不到發動,這時候就要搭配法人買賣超變化去觀察,如果說法人持續買超,就可以再等一下,要是三天內有兩天是賣出,股價也不漲反跌,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先出場再說,這樣可以節省機會成本。

會不會賣掉之後就漲?有可能,但就像我時常提醒你的投資觀念,上市櫃有1600支股票,你不可能抓到每一支飆股,只要沒有世界末日就還會開市,你永遠有機會,錯過這一支,把握下一支就好。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找已經做出底部型態,但還沒有漲太多的股票 T.T

那你也可以找底部出現連續爆量長紅的股票,然後等它回檔買進,不要在第二根長紅去追,等回測,十之八九都會回測,回測接,只要不跌破第一根爆量長紅低點都可以接,停損直接設第一根長紅低點。

但如果你操作資金不夠大,連30萬都沒有,做股票要大賺幾乎是不可能的(有機會,但是很難),你需要用比較高報酬/風險的投資商品才有機會翻身。

你總不會想一輩子當小資族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小王的故事:

小王個性內向膽怯,因此年近40仍然是王老五一個。

上個月公司來了一位新的女職員,她也是小姑獨處,名花無主。

大概是緣分已到,小對這位小姐一見鍾情。

於是小常常借故接近這位小姐,但是每次都面紅耳赤,乾巴巴地聊上幾句便走開了。

他也曾經想過約這位小姐看電影或逛街,但是每次都因為沒有勇氣開口,使約會遙遙無期。

這一天是“情人節”,小在妹妹的百般鼓勵下,終於難為情地躲在房間裡,戰戰兢兢地撥電話給這位女同事,希望能約她共度佳節。

妹妹在房外靜候了好一陣。不久小從房裡衝了出來又跳又叫的,妹妹連忙問池:“怎樣?她答應了是嗎?”

如釋重負地說:“哇,我好幸運,幸好她不在家。”

很多人雖然看過軌道鞅的教學影片,也看過很多參加社團好多位學員的獲利見證,想要跟社團學長姊一樣學到大賺小賠的操作技巧,但到了最後關頭總是缺乏勇氣不敢踏出最後一步,等年底週年慶再加入好了,等我這陣子忙完再加入好了,等我存到100萬再加入好了,找一堆理由抗拒改變,最後只能看著別人賺錢,自己還是繼續賺少賠多。 

這樣想的人就像是小王一樣,不確定與不瞭解其實只是一種讓自己逃避改變的藉口,一直沒法找到穩定獲利模式,但寧死也不願意選擇一個蛻變的機會!

軌道鞅帶你用小資金以小搏大 -> 加入軌道鞅社團前的9個關鍵問題!

軌道鞅社團介紹 -> http://goo.gl/eoOXFU 
免費體驗 -> http://goo.gl/mzR9q3

3/24以前加入軌道鞅社團,享有優惠價34000,還加送全新兩堂價值6萬的課程,軌道鞅說這兩堂課是他畢生操作經驗精華,上過再加上練習,很有機會練成軌道鞅分身。

讓你資金更活用,無痛分期0利率實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