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前我寫了<台股多頭已經結束,隨時準備跳海?看完這四點你的看法會完全不同>,文中提醒你說「在8400點附近有幾個支撐,前面兩波的盤整區,以及3/1開低走高的長紅棒,這三個都是有效支撐,沒有跌破以前,整個多頭架構都不算破壞,最好是偏多操作,而不要逢彈做空。」

果不其然,過兩天就默默收盤站上波段新高,很多股票也持續在創新高,不只是權值股,有些中小型股票漲更多。

不知道你是逢低買進賺錢還是一路空手看著盤上來?

之後呢?

還是一樣持續看多,可以把移動停損點再往上調整到3/2跳空低點8540點,沒有跌破以前就是逢低加碼,不要跌破的話,先出清一半,另外一半等跌破8400點再全部賣掉。

為什麼不賣在高點,而要等拉回跌破支撐再賣?

因為高點在哪裡沒人知道,猜高點是一件技術活兒,再強的高手也不可能每次猜中,既然無法猜中,乾脆不要猜,就等回測支撐跌破再賣就好,不然真的猜錯高點賣光持股,後來連續大漲也不敢再追,很可能少賺一大段。

我目前還是偏多操作,手中也有持股,而且帳面上是持續獲利的,沒有跌破我剛剛講的兩個支撐價位以前都是偏多操作,當然個別股票會另外用移動停損操作,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讓人不忍卒睹的真相,為何小資族投資定存股通常會後悔...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