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自玩股神探的好文

最近介紹3篇有關主力的文章偷偷告訴你,主力不會輕易告訴你的事!看出主力動向,讓你股市操作更晉級強勢軋空,2天漲20%,今天將再為大家介紹如何在短時間內從玩股網飆股搜尋系統找到主力或三大法人在進場的股票,及追蹤其後續績效。

可以直接用玩股網飆股搜尋系統,來找出你想要的選股條件
選股方法和步驟如下圖

從「飆股」下拉選單「飆股搜尋」→「籌碼面」→「三大法人」選單內找到你想要的選股條件。

選股條件是最近這1周投信連續買超5天以上的股票,表示投信在關注這些股票,並進場佈局。

花了171毫秒找到33檔投信連續買超5天以上的股票

33檔股票仍太多,可再多加上篩選條件。

增加突破短期整理的選股條件,從「飆股」下拉選單「飆股搜尋」→「玩股精選」→「大家都在用」選單內找到你想要的選股條件。(操作步驟如下圖)

共選出4檔同時符合投信連續買超5天及突破短期整理的股票(如下圖)

我們來看看用此選股條件選出後之後續績效如何,以兆赫(2485)為例(如下面2張圖表),在今年2月份投信就連續買超,且於去年10月開始投信就陸續在買進該股票,最近20天投信持股從47412張增加至54005張,投信買賣超線圖(如藍色小箭頭指的黃色線)也一路往上,股價從2015年10月28日收盤價39.75元起算漲至2016年3月2日最高價67元,漲幅高達68.5%。

你也可試著從玩股網飆股搜尋系統找尋不同選股條件的資料,例如從「飆股」下拉選單「飆股搜尋」→「籌碼面」→「融資劵」及「三大法人」選單內找尋劵資比高及3大法人有在買進的股票,或許會找到像近期宏達電(2498)短短7天漲幅約53%的軋空股,快進入玩股網飆股搜尋系統找看看吧!

提醒大家,上述的股票僅為教學範例使用,不做為任何投資建議,玩股網的即時選股功能是幫你節省大筆時間,迅速分辨出個股短線多空,因個股常受大盤及國際等因素影響,不可能保證一定上漲或下跌,風險控管為投資首要!所以養成正確的投資習慣並常至玩股網學習投資觀念+搭配停損停利功能才能確保大賺小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