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股開始修正,之前又已經漲了1000點,我想很多人一定又開始想東想西,這波上漲是不是到此為止?遇到修正可以再接嗎?要接的話要怎麼接?會不會買在半山腰?

大盤

你會看到在8400點附近有幾個支撐,前面兩波的盤整區,以及3/1開低走高的長紅棒,這三個都是有效支撐,沒有跌破以前,整個多頭架構都不算破壞,最好是偏多操作,而不要逢彈做空。

我前幾天寫的文章裡面有提醒你,就算是多頭也不可能漲到天上去,不追高等修正再接永遠是好習慣,不要追高,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所以如果你有放在心上的話,就會知道不要再去追漲高的權值股,因為指數不太可能繼續頭也不回地往上衝,漲了1000點總要整理一下亂掉的籌碼,要上再上。

我又提醒你另一件事,多頭走勢中一定會類股輪動,輪流漲,所以你可以去選一些已經做出底部型態+法人在買,但是還沒有漲太多的股票,這種股票買進的風險低很多,因為之前沒漲太多,遇到指數修正也會比較抗跌,甚至接棒往上漲。

台股還是偏多沒錯,幾個證據:
1.成交量持續增加,通常都有在千億附近,代表有人在做股票,有量才會有多頭;
2.外資莫名地比咱台灣人還看好台灣股市,期貨多單留倉一大票+持續買超;
3.指數呈現多頭排列,均線都在下方形成支撐,上方反而沒什麼壓力;
4.騰落線持續走高,代表不是只有權值股在漲,而是類股健康輪動。

我目前還是偏多操作,手中也有持股,而且帳面上是持續獲利的,沒有跌破8400點以前都是偏多操作,當然個別股票會另外用移動停損操作,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給我三分鐘,告訴你為何小資族以小搏大的最好武器就是選擇權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0000 加權指數 8607.26 ▼ -57.05 -0.66 360 10:25
5233 有量 30 ▼ -1 -3.23 17 09:32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