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功能玩股速報上線以後,會員給我們的回饋都非常好,能夠三分鐘看完你需要的重點資料爽度超高。

現在加強功能,全面開放EMail訂閱,以後每天四點多就會自動把資料整理好寄到你的信箱。

如果你還不知道玩股速報是什麼,你可以看<股票族救星,每日三分鐘看完你需要的重點資料>的介紹。

怎麼訂閱?

到玩股速報 http://goo.gl/1Idxf9 右上方的"點我訂閱",勇敢按下去

你會到訂閱管理區,按下箭頭指的地方就訂閱完成。(這是玩股網會員專屬好康,你可以先"免費"註冊帳號)

訂閱成功會變成綠色的勾勾

之後每天下午四點半以前就會自動寄送速報到你信箱。

我們一直在不停思考怎麼樣讓投資人可以更方便、更有效率地做功課,現在我們開發出來全新功能:玩股速報。幫你整理好大部份股票投資人需要注意的資訊。

到玩股網任意頁面的右上方點玩股速報按鈕進去 
http://www.wantgoo.com/Newsletter/Daily/Fast

最上面會快速整理三大法人買賣超跟期貨留倉資料,下面是加權指數店頭指數的走勢圖跟K線圖,右側是台股跟台指期的正逆價差變化,右下方是八大行庫買賣超變化。

外資的期貨跟選擇權留倉變化,三大法人期貨留倉變化,下方是法人的買賣超股票,每一檔股票都可以直接點擊連到個股詳細資訊。

亞洲重點股市當日走勢圖

每天盤後會在晚上四點多更新頁面!

玩股速報
http://www.wantgoo.com/Newsletter/Daily/Fast

Enjoy!!!

PS:因為八大公股行庫買超資料要六點多才會出來,其他資料四點多就全部進來了,所以我們評估後決定把沒有包含公股行庫的資訊早兩個小時先寄給你,你有需要看公股行庫資料的話,六點多再移駕到玩股網看。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0000 加權指數 8659.55 ▲ 16 0.19 972 13:31
2455 全新 50.6 ▲ 1.2 2.43 5319 14:30
TWO 店頭指數 129.66 ▼ -0.32 -0.25 273 13:31
WTX& 台指期 8605 ▲ 4 0.05 127041 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