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一篇教大家如何找長線保護短線股票的方法,只要找本日K>昨日K+本周K>上周K+本月K>上月K就可以找到日、週、月的KD都向上的股票,還記得為啥要找這種股票嗎?

因為當週KD和月KD都在上漲的時候,時常有大波段上漲行情,有長線保護短線的效果,遇到修正反而是逢低買進的機會,更進一步來看如果是日、週、月KD都上漲代表中長線看好,而且短線也是多頭佔優勢,只要大盤不是立即轉空,這種股票後勢上漲的機會很大。

但是我們要檢驗股票是不是符合這種強勢條件的時候卻非常麻煩,要先到日K線圖確認今天的KD走勢,再到週K線圖,最後到月K線圖才能判斷。

所以我們決定把三種KD做在一頁讓大家一目瞭然,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請到任意一支股票的即時走勢頁面,例如 台積電(2330) 
http://www.wantgoo.com/stock/2330

往下找 「日週月KD」 的按鈕,再點右側日週月KD完整線圖

點下去會到這頁 http://www.wantgoo.com/Stock/aStock/TechChart?StockNo=2330&m=multikd

游標移動時,下方的日、週、月KD數值也會跟著變化,數字右邊的三角形還標出了今天的KD值是上漲還是下跌,而且只要是K值超過80,就會用紅點標示,低於20會用綠點標示,讓你更好判斷。

為什麼要把超過80跟低於20的特別標出來呢?

因為我們除了想找日週月KD上漲的股票,還想更進一步找KD高檔鈍化的股票,所謂KD鈍化,就是指K值在高檔(K值>80)連續3天叫做「高檔鈍化」或低檔(K值<20)連續3天叫做「低檔鈍化」,當一檔股票高檔鈍化(K值>80,3天以上),表示非常的強勢,通常會再漲的機會就會非常高。

選股邏輯:先找出月KD有紅點標示,再找週KD也有紅點標示,然後日KD修正的股票就可以逢低買進。

快來用看看吧 http://www.wantgoo.com/Stock/aStock/TechChart?StockNo=2330&m=multikd

直接把網址中間的代號換成你要查的股票,例如

鴻海2317就是

http://www.wantgoo.com/Stock/aStock/TechChart?StockNo=2317&m=multikd

兩個重點:
1.盤中就會更新資料,不需要等到盤後三四點,讓你最即時抓到飆股。
2.不只台股,國際股也有日週月多週期KD功能給你免費看,例如上證指數 -> http://goo.gl/QAgkIA

Enjoy.

如何利用飆股搜尋找長線保護短線的股票?
如何找出主升段ing的股票

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的話,記得分享給你的朋友!

加入楚狂人FB粉絲團 ↓↓↓ 站在我的肩膀上學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madchu.fans/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0000 加權指數 8747.06 ▲ 80.48 0.93 496 11:02
2317 鴻海 83.1 ▲ 0.6 0.73 15185 11:02
2330 台積電 166 ▲ 3.5 2.15 23590 11:02
5287 數字 236 ▲ 0.5 0.21 7 09:40
SHI 上證指數 2934.87 ▲ 5.26 0.18 67123 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