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去馬來西亞出差,結果剛好台股連續跌了兩天,立馬有朋友很緊張地問我說接下來是不是要崩盤了?要不要趕緊腳底抹油?

 

 
我會這樣觀察...

 

 
先看大盤 http://www.wantgoo.com/stock/index.aspx?StockNo=0000

 

 

 

 
大盤跌了兩天,但是其實跌不多,因為連月線都還沒碰到,當然更不用說會讓均線開始轉折往下,還屬於多頭短線修正的範圍。

 

 
KD跟RSI高檔死亡交叉沒錯,這個沒有太大影響,可以忽略掉。

 

 
看一下週線,其實把格局拉大一點來看就會發現這個修正真的是還好而已。

 

 

 

 
所以先繼續觀察吧,還不急著跳船。

 

 
話說回來,你該不是上禮拜才剛進場吧?如果實在很怕,就代表槓桿放太大了,建議賣一點,讓自己操作起來能不要太痛苦,畢竟投資不是只拼一天,放輕鬆才能長久。

 

 
不過還是要看你買的股票是哪一種,如果你是買到相關類股全部躺平的就小心點,這個請自己觀察一下,昨天走勢很明顯。

 

 
如果你覺得9000多點操作很尷尬,要買多也怕怕的,要出場又不甘心想賺一點,你並不孤獨,最近我很多讀者都問過我類似的問題,我說要不要乾脆換一個商品操作好了,不然9000多點做台股真的很彆扭,找個任何時候都能操作獲利,彈性很大,也沒有什麼局限的投資工具,操作本來就應該輕鬆點,太緊繃很快就畢業了。

 

 
"不"適合加入英雄哥社團的三種人,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小公司員工投資股市到身心俱疲的真情告白

6/19 首次社團聚會全記錄(手把手教到你會)
 
想要瞭解英雄社團如何運作?剛好今天晚上有skype網聚跟週四晚上的實體社團聚會,請直接到【英雄二宴】本周聚會時間公告下面回覆報名,不限定要已經加入社團的人才能去,想了解也行報名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