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股網的即時國際股市是很多投資人每天都會用的功能,從全球股市、期貨、原物料、外匯、債券、風險指數,非常完整而且每10秒更新。

現在有了全新功能:我的自選重點指數

到國際股市 http://www.wantgoo.com/global

最上面區塊是33支我的重點指數,這些指數都可以換成你自己想看的。

如果你沒看到這個畫面,就登入免費註冊一下,這個資料會連結你玩股網帳號,設定好以後,你用任何一台電腦,登入後都會自動幫你帶入你的自選指數。

怎麼換掉預設的指數呢?

把畫面拉到下方,例如說我想要把俄羅斯指數加上去,我只要把俄羅斯指數拖曳出來

畫面會自動跳出我的重點指數畫面出來,你可以任意選擇要取代的指數,例如說我取代台指期,我就拖到台指期上方放開,就取代掉了。

上方的我的重點指數已經更新了

很讚吧!

你也可以按下我的重點指數旁邊的「編輯」按鈕,可以交換順序、刪除、清空、載入預設指數

你可以相信我們,玩股網團隊會想盡辦法開發更多更棒的功能來幫助你賺錢!

10秒更新-玩股網國際股市 http://www.wantgoo.com/global

四招學會勝率80%以上的選股技巧「免費」講座 -> https://goo.gl/uO4eao
只有150個座位,如果你想要學習短線操作技巧,請早點到場佔位,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