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玩股速報上線以後,很多會員都覺得非常讚,現在真的可以三分鐘看完今天台股重點,有需要再深入就好,但是我們還不滿足,所以我們這兩個禮拜又增加了幾個很牛逼的新功能。

1.因為是速報,所以很可能你會在通勤時間或是睡前看,這時候用手機會比電腦方便很多,所以我們特別針對手機做了最佳化,你從EMail點速報的網址,如果你用手機開,系統會自動判斷你的裝置是手機,然後導到手機版 

手機版網址 http://m.wantgoo.com/Newsletter/Daily/Fast

卡幾個畫面給你看

幾乎所有電腦版的功能都有搬到手機版,沒有因為畫面小就把重要資訊閹掉。

2.如果你有訂閱的話,你可以看到隱藏版功能

系統幫你搜尋比對你的自選股中符合法人買賣超前50名以及強勢股條件的股票,直接幫你篩選出來

如果你的畫面都空空的,只有兩種可能:1.你沒有設定自選股;2.你的自選股都不是法人在照顧的。

所以也就難怪手中持股都沒漲了 XD

現在速報已經不是每個人都長一樣,而是會根據你的自選股去二度篩選,把你的觀察股,甚至是手中持股是否在法人關愛名單直接篩給你看,反過來講,如果你手中持股連續幾天都在空方選股中出現,你就要非常小心了。

3.增加選擇權未平倉多空比 P/C

選擇權未平倉多空比 > 100%的時候代表市場偏多,反之偏空。

玩股速報每天下午4點多就會更新,"免費"訂閱後會自動寄到你的EMail,特方便啊!

玩股速報(立即訂閱) -> http://bit.ly/subao329

速報詳細教學 http://www.wantgoo.com/119/1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