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軌道鞅社團是玩股網所有社團中續約率最高的,我們發現到這個現象之後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學員會想要再續約呢?

於是就直接隨機抽問一位學員,這位學員是從2014年年初加入,2015繼續續約,我把他為什麼加入軌道鞅跟加入以後碰到的問題整理出來。

Q:為什麼你當初會選擇軌道鞅社團?
A:我當初去參加鞅大的講座(講座實況錄影),講座中聽到鞅大用很簡單的一兩招技巧把操作進出講得很清楚,原本我覺得應該是完全不可預測的盤勢,竟然鞅大可以全部事前就精準規劃好,再加上看到他po出幾天就用選擇權賺到三十幾萬的對帳單,我當場就決定加入了。

Q:操作需不需要盯盤?
A:我們每天盤中都會有個學員討論區,所有學員跟鞅大都會在裡面,我如果有空的話就會看學長姐跟鞅大分享的關鍵點,大概花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我沒有全程盯盤。

Q:需要有多少資金比較適合?
A:我們社團很有趣,學員從幾萬塊資金的小資族到有上千萬資金的好野人都有,資金大的可以做股票、期貨,資金小到只有幾萬塊的也可以做選擇權,一樣都能操作。

像社團有個學員-大眼妹,她還是大學學生,只用五萬的資金就進場了,結果半年後績效翻倍再翻倍。(大眼妹的獲利分享影片)

Q:加入軌道鞅社團之後,你最喜歡哪些點?
A:盤前規劃影音跟盤中實戰,鞅大每天晚上都一定會錄製今天的盤勢分析跟明天的規劃影片,我可以每天看到高手是怎麼思考跟他怎麼操作,xxxx是關卡,如果盤中碰到要怎麼做,選擇權要做什麼,有多少利潤可以吃,最大風險是多少,把明天要怎麼做都清清楚楚講出來,我完全只要照表操課就好,再加上每天都有盤中實戰練習,我剛學完就知道課程中教的技巧怎麼實際用出來,而且因為每天都有規劃跟實戰,等於我加入社團後鞅大就每天手把手帶著我操作,親自示範怎麼做才能從市場中賺到錢。

我不知道外面這種長達一年的每日實戰課程要賣多少,我猜至少20萬跑不掉吧!

Q:初學者能參加嗎?會不會聽不懂?
A:我們社團有七八成學員剛加入的時候都是白紙一張,完全初學者,後來看過課程,大概兩三個禮拜就可以開始盤中觀察鞅大實戰了。

Q:除了盤前規劃跟盤中實戰以外,還有什麼是你喜歡的?
A: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操作跟學習有問題可以一直用skype問鞅大,有幾次我纏著他問問題問超過一兩小時,他也沒有不耐煩,只是很想教會我,我真的很感謝鞅大。

Q:社團有什麼是你不喜歡的嗎?
A:盤中需要抽個半小時到一小時來看盤,有時候我公司有事出差或是開會開一個上午就沒法操作,有時候錯過大行情就會很嘔。

Q:你資金準備多少?夠嗎?
A:我準備15萬左右,獲利還不錯,比我以前亂買股票要好太多了,基本上我們社團主要是操作期貨選擇權這種以小搏大的商品,所以沒什麼資金限制,幾萬塊就可以做,滿適合小資族的。

Q:你每天會花多久時間在社團做功課?
A:一開始入門的時候我還滿認真的,課程都認真看,後來就每天只有看團長的盤勢規劃影片,大概20~30分鐘吧,然後想一下我明天要怎麼做,剩下就是盤中自己找時間操作。

你可能還有其它問題想問,可以直接站內信問軌道鞅。

也可以直接打來玩股網,我們有專人更詳細地解答你的問題 02-27671556 (週一到週五 9:00~12:00 13:30~18:00)

聽聽學長姐怎麼說 http://goo.gl/Kq8AP0 & http://goo.gl/DWTdwH

軌道鞅社團介紹 http://goo.gl/eoOXFU

免費試聽 http://goo.gl/mzR9q3

對了,提醒你兩個重點:
1.加社團可享信用卡分六期0利率
2.一年會期內,軌道鞅系列課程無限看,不用擔心會來不及或是看不懂,實戰操作前看跟之後看的收穫完全不同,看一次跟看兩次三次的收穫也完全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