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讀者問我一個讓我啼笑皆非的問題,這位讀者是個媽媽,她有一個兒子,上班族。

她問我說如果加入劃線社團學習操作台股的話,每天最少需要花多久時間做功課?

我:當然,你一開始需要花時間看完教學課程,看完之後每天大概10~15分鐘左右做功課就夠了。

她:每天抽15分鐘很難耶,每天上班回家,不管煮不煮飯,總要陪兒子吃飯聊聊天,看看聯絡簿,再叫他洗澡睡覺,等我自己也洗好澡,看一兩集韓劇,也就很晚準備睡覺了,沒有辦法抽出15分鐘做功課怎麼辦?

我:你睡前可以撥15分鐘做功課啊。

她:啊~?睡前我都要看韓劇耶,上班已經很累了,需要放鬆一下,不然壓力太大,實在不想睡前還要研究股票。

聽到這種回答我突然不知道怎麼給她建議,就跟劃線團長討論,問他說有沒有碰過哪個學員的經驗可以分享給這位媽媽。

劃線說:之前有位學員的狀況跟這位媽媽很像,也是堅持睡前不看這種需要用腦的東西,所以決定每天早上蹲馬桶15分鐘看文章做功課,原因是一來這15分鐘絕對是你獨處的時間,二來你每天都一定會花這段時間,與其看一些FB雞湯或網路謠言文章,不如拿來做功課。

幹,這真是神來一筆啊!

跟這位讀者分享這段真人真事,她覺得這個主意很棒,完全解決她的困難,但是後來又問了我另外一個問題,真的可以一天只用15分鐘做功課就夠嗎?

基本上每天只需要看"劃線每日哈啦"一文,裡面就會詳細寫說他最近在追蹤的股票的法人動態變化跟支撐壓力,你只要根據文章檢視你自己手中持股變化,這需要多久?15分鐘綽綽有餘了。

當然,這是針對很忙很懶的學員的方式,劃線團長是為了教會你以後可以靠自己判斷,所以必須run給你看,如果你想要學得更好,要更快出師,你也可以每天花更多時間去練習。

最近很多朋友都有拿到一筆年終獎金,無論多或少,我想你一定希望能把這筆獎金的效益「極大化」,現在就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劃線團長在去年線上講座分享的預知劇本戰法,得到很多朋友的迴響,最近逆勢大漲的線上遊戲類股,相信也讓朋友們再次體會到預知劇本操盤法非常威。

劃線團長從去年至今已經在社團內分享了27個預知劇本,過年休假期間剛好可以先複習這些預知劇本,從題材掌握、籌碼追蹤到劇本進出規劃都可以學習,讓自己過一個充實的年假。年假過後,迎面而來的也是非常緊湊、精彩的學習機會,2/18的資金管控系列,3/3的預知劇本系列全新課程,劃線團長會幫你建立專屬於自己的資金管控模式以及年度預知劇本。

除了學習之外,劃線團長目前也已經規劃了農曆年後的預知劇本,你可以一邊學習、一邊以少量資金嘗試實戰,更快速的累積經驗。也就是說趁著這波社團優惠活動加入,未來二個月你會過得非常充實,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迅速掌握到預知劇本的精髓,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劃線社團優惠到2/4截止,400天會期,原價33,000,限時優惠價只要29,040(分期0利率),一天才72塊,還送由淺入深16堂課程,會期內無限看!

提醒你,只有活動期內加入才有加贈預知劇本、資金控管、價值投資共八堂課(總價37980),要學會最容易上手又最有效的操盤方法,務必要在2/4以前加入。

看劃線社團介紹以及學長姐的分享 -> http://goo.gl/hYUd2I
免費體驗 -> http://goo.gl/0aXMdQ

如果你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加入,建議看看<加入劃線社團前的關鍵10個問題>,從不同角度幫你剖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