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寫了一篇<高股息已經到達買點,現在就勇敢進場,錯過再等一年>,很多讀者喜歡,因為裡面有很清楚地跟你說怎麼操作比較好,我也有跟你說如果現在進場你會需要考慮的風險為何。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只看標題,然後就跟我說,馬上去買,今天就買,我們全家一起買......

我都鬱悶了,這是會影響你後半輩子的決定,起碼花兩分鐘把文章讀完吧!

你要買高股息之前有沒有先考慮過:
如果之後股價跌你能不能撐過去?
如果帳上虧損超過三成你能不能撐過去?
如果這筆錢三年不能動用會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

這些都要先想過的!

不是說看到現在的價位買進的殖利率是4.8%就蒙上眼睛、摀住耳朵往前衝,又不是ISIS人體炸彈。

你還要想一下,就算真的有4.8%的殖利率,對你的生活是不是真的有幫助,是不是真的能夠幫你達成財富自由的夢想,或者最基本的能不能幫你減低每月的經濟壓力。

還是需要有三成甚至更高的投報率才能有效改善你的人生?

假設你有50萬,一年4.8%的殖利率是拿回2.4萬,一年30%的投報率是拿回15萬,一年差了12.6萬,其實差滿多的。

注意,如果你可投資的閒錢不到100萬,強烈建議不要考慮買定存股,那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怎麼達到年投報率三成呢?你可以靠你自己努力,用下面這個影片教你的方法去做,很有機會可以達到目標

不方便看影片的就看文字版

15126預知系列戰法「文字版」 第一集
15126預知系列戰法「文字版」 第二集
15126預知系列戰法「文字版」 第三集

因為台股每年都會有固定時間有固定類股的題材發酵,所以劃線已經整理出『股票預知行事曆』的參考工具,每年到了差不多的時間就可以提前佈局,通常有一波行情可以賺,而且很穩定很送分題。

重點是平均每個月都會有4~5個送分題可以提前逢低佈局,你可能會問說每個月4~5個不會太忙嗎?沒時間怎麼辦?別擔心,劃線會從多面向幫你挑選最有把握的1~2個題材,教你怎麼操作獲利。

看劃線社團介紹以及學長姐的分享 -> http://goo.gl/hYUd2I
免費體驗 -> http://goo.gl/0aXMdQ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0056 高股息 20.57 ▼ -0.03 -0.15 2729 10:19 線圖 主力 法人 +自選股
5903 全家 200 0 0.00 1 09:35 線圖 主力 法人 +自選股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