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台股非常刺激,大多數還在場內的投資人都是賠錢的,因為大盤已經跌回三月份的價位,也已經跌破所有均線。

 

 
昨天跟上週不太一樣,沒有讀者寫信問我行情,不知道是因為真的照我說的都出清看戲,還是已經看開了?

 

 
接下來怎麼操作?

 

 
先看一下大盤圖

 

 

 

 
很明顯現在還是空頭佔了大優勢,如果你是只做多的朋友,最近要把手綁好,短程波段目標看8500點不變,不一定今天就會碰到,可能反彈一下再跌,所以遇到急殺的時候建議不要去追空,因為昨天一下子跌了快3%,振幅規模拉大,不再是原本每天死樣活氣都在1%以內的盤,所以只要一反彈就會彈很高,但是當你翻多它又準備下來,來回掃很快就會把臉打腫。

 

 
就像我上禮拜說的,除非你是做期貨程式交易,不然看不懂就不要亂做,很危險。

 

 
前兩天有讀者寫信給我,問說我每次都說我們社團團長很厲害,不知道最近這種很多人賠錢的盤,他們做得怎麼樣?

 

 
短線股票高手-軍團長(證券分析師)在八月底就慢慢減碼,九月幾乎沒什麼操作,小賺2000多塊,全身而退,開始小部位做空。今年累計獲利115萬。 更多介紹

 

 
中長線股票高手-劃線從九月開始就提醒學員要資金撤出股市,一直都保持80~90%的現金水位,只有拿小資金操作特別看好的股票,十月開始做空一些弱勢股,大跌800點,照樣全身而退。 更多介紹

 

 
選擇權高手-軌道鞅特愛這種波段下跌的盤勢,隨便買put隨便賺,這種盤勢操作期權比股票好賺多了。上禮拜軌道鞅跟我說他有個社團學員,因為個人原因造成帳面上虧損了70幾萬,向軌道鞅求助,最後幫她想辦法全部賺回再倒賺,出場時竟然是小賺的,學員超級開心。 更多介紹

 

 
期貨高手-黑馬是做期貨程式交易,每次只要有波段就一定可以大賺,不管是向上還是向下,他學員每天都在貼獲利對帳單,團長自己的對帳單在這裡,9/10到昨天已經賺了52萬。 更多介紹

 

 
外匯高手-英雄社團是操作外匯程式交易,外匯跟台股完全沒有連動,所以台股跌再多跟他都無關,也不會整天被主力、外資,甚至財政部長影響。所以上次我跟他說最近台股跌很多,英雄哥回我:喔?沒什麼感覺耶! 更多介紹

 

 
如果你最近又一次受傷,自己研究很累還賠錢,不如跟高手學習,看看人家是怎麼不賠還賺錢的,想想一來一回差了多少?

 

 
玩股網一年一度週年慶開始了,教學社團85折

 

 
看介紹 http://bit.ly/1p4S7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