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高檔小幅盤整四天之後,今天收了黑K,是不是要波段就到這裡?是不是要掛點了?

我這樣看

看最近加權指數的日K線圖,短期5日、10日、20日均線已經呈現多頭排列,K線也走出高點過高,低點不破低的多頭走法,除非跌破2/15低點7953,打破低點不破低的多頭走勢,不然這種盤我會選擇遇到修正時進場。

我是用大盤舉例,你的持股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操作,當股票走勢已經走多頭,沒有跌破前低以前遇到修正都是買點,跌破就停損,如果說你覺得到跌破前低太遠了,那就只有兩個可能:1.亂追高,買在高點,隨便修正就哭哭;2.資金控管沒做好,第一筆單就押大注,一跌就痛徹心扉。

設定前低的理由是我們一開始買進的動機是因為盤勢走多頭,當修正跌破前低就不再是多頭,一開始買進的動機消失了,自然沒道理要再續抱,應該一秒都不要抱,立馬砍倉。

現階段的操作方向還是偏多,但是沒事不要追高,遇到修正就買進強勢股,如果你不會選股就 台灣50 買一買,至少有個參與感,但是如果修正到跌破7953,或是你持股跌破前低,就要揮淚斬股票,千萬別捨不得。

當台股連續四天狹幅盤整,股票賺不到錢該怎麼辦?

軌道鞅線上直播課程--基本期權觀念教學+近期台股盤勢規劃

2/24(週三) PM9:00~10:00

http://www.wantgoo.com/67941/759

如何收看線上直播:
※直播將於2016/2/24(三) pm20:50 於玩股網首頁自動顯示。
※音效預設靜音,屆時請於直播左下方喇叭處,解除靜音,才能聽見聲音。
※手機、平板、電腦皆可觀看,只要能夠上網並瀏覽網頁即可。

軌道鞅社團介紹 -- 股期權常勝軍 http://bit.ly/1PPJK09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0000 加權指數 8282.86 ▼ -51.78 -0.62 724 13:30
0050 台灣50 60.3 ▼ -0.55 -0.90 7764 14:30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