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了,你在過年這9天有好好休息嗎?我今天一早看了灰灰暗暗的天色之後跟老婆說,今天台灣應該有至少1000萬人monday blue吧。

在過年前一直提醒你說不要抱股過年,看起來這個決定是沒有錯的,過年剛開始幾天國際股市大跌,後來最後漲回一些,總體來說是小跌,不管怎樣,安心過年-無價。

之後呢?

這兩天我會再觀察一下,剛過完年需要讓市場恢復狀況,所以我不會急著今天就進場操作,觀察台股下降壓力能不能突破

會看看美股狀況,外資留倉變化,以及幾支指標股走勢,才會決定之後的方向跟操作。

2015年不算好操作,2016年目前看起來會更困難,問題陸陸續續爆出來,所以你需要更加強你的實力才能從這種盤勢中賺到錢。

再講一句題外話,,你如果說最近有在觀察產業新聞就會知道,全世界大廠大品牌都在裁員,幾千人幾千人的裁,企業會更困難,你的工作也會有更多挑戰,想辦法賺多薪水再加上投資獲利是正途。

BTW,最近會看到一些外資發佈說今年的台股高低點預估,那個不要看,都是唬爛的,純粹童話故事而已。

最後祝你猴年能夠一切順利,家人都很好,投資賺大錢。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1259 安心 70.6 0 0.00 1 09:00
5347 世界 49.8 0 0.00 7032 14:30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台股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