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讀者寫信給我說今天的外資期貨多單留倉又回到近20000口了耶,我還是偏空看嗎?要不要修正看法?

三大法人 -> http://goo.gl/LWpD1z

還真的,外資多單留倉19938口。

那我預計會直接改口說從此翻多,逢低買進嗎?

我自己還沒打算直接逢低買進,所以我也不打算改口跟你說現在是低點,現在外資開始摸底,當底部確立,盤勢又會慢慢變成區間整理盤,又變成個股表現,但是美股還是有M頭危機,台股還是空頭排列,在這兩個空方訊號解除以前,我都不會任意改為偏多操作。

會不會明天開始連續反彈上漲?會不會今天就是最低點?

未來的事誰也沒法保證,當然有可能明天就開始連續上漲,明天開始連續大漲到兩萬點也有可能,誰敢說絕對不會漲到兩萬點的?

但是操作有必要去賭這個嗎?還是單純一點,沒看到盤勢漲回多頭排列以前都保守操作比較好呢?

我目前的規劃是如果盤勢再走回平台整理,我會小量進場,但是只有當盤勢開始出現多頭排列,或是騰落線提前轉強,我才會加大資金進場。

如果明天大漲怎麼辦?如果少賺了怎麼辦?

「市場的錢賺不完的,但是你口袋裡的錢賠得完」 跟你分享這句話!

11個月中10個月都大賺?看對帳單

週年慶只剩最後10天 玩股網六大社團要如何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