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看到韓國股市開低走低,心裡想說囧了,整理結束竟然是往下跌,這可能會讓一些朋友逢低買進後立馬小套牢。

怎麼辦?

我們看一下大盤 -> http://goo.gl/yihl0g

在盤整多天快把大家逼死之後,出現了跳空黑K,這個影響會比較大,就像我<今年最關鍵的千點行情即將發生>這篇說的,這幾天短中長期均線都靠得很近,當多條重要均線都靠很近的時候,只要連續長紅上漲,立馬所有均線就會變成多頭排列,形成多頭排列型態之後做多的人就很好操作,因為不管是做個股還是指數,沿著均線做就可以轉到差價。當然反過來說,如果連續下跌也會形成空頭排列,那就遺憾了。

現在出現跳空下跌,如果在收盤時還沒能止跌反漲,幾條均線就會開始下彎,這對台股後勢不利。

可是外資還有近20000口的多單留倉耶,我知道,這也是原本我比較偏向多方思考的主因,但是操作久了你自然會知道,只要跌破停損,或是出現跟原本規劃矛盾的地方,不管有什麼天大的理由,不管原本的多方規劃有多完美,就是要當機立斷出場或反手作空,這是我操作十八年後還能留在市場中最重要的原因。

會不會現在出場卻砍在最低點?會不會今天出掉,明天就大漲?會不會.....?

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充滿了不確定跟質疑,深怕自己做錯決定,未來的事誰也沒法百分百保證,所以不要去想這些事情,就看當下,當下該做什麼就勇敢地去做,這樣才會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人。

如果明天又漲回來怎麼辦?那就看看是不是重新符合多方進場條件,是的話就再把股票買回。

我沒法保證說每一次的盤勢規劃都100%正確,這世界上也沒人可以保證,但是你可以相信我,我都是自己有什麼發現就不藏私地想要分享給你,希望幫你賺到錢!

玩股網六大社團要如何選擇?

台股的千點大行情已經在敲門,台股初學者的你也可以賺到!
獲利$98.4萬元的真實對帳單(看1~10月對帳單&11月對帳單)
這五種職業的人都適合黑馬社團

立即訂閱「楚狂人 」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好友人數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