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軍團長的免費講座,講座中有提到一個很不錯的選股技巧,這可以解決大多數投資人操作股票最頭疼的點:無法選出在起漲點的股票。

很多飆股都是這樣開始的,盤整了一段時間,然後出現長紅爆量+突破整理區間高點,舉例和大(1536)

再舉例F-麗豐 (4137)

要怎麼找突破整理區間的股票?要怎麼找長紅爆量的股票?要怎麼找同時符合長紅爆量+突破整理區間的股票?

你可以用玩股網的"免費"俏秘書選股 -> http://goo.gl/nCgXRa

設定一下就會每天自動寄送符合條件的股票到你的EMail,上圖就有突破整理區間和爆量長紅。

如果你要直接找兩個條件都符合的股票,你可以直接用飆股搜尋系統 -> http://goo.gl/XgboQH 選擇 「突破短期整理區間」+「爆量長紅,突破五日均量2倍」。

或者是直接到百寶箱,找「整理成功乘勝追擊」這個選股工具 -> http://goo.gl/uMnGmm 都可以直接選出同時符合兩個條件的股票。

但是這個選股方法也不是100%的,如果說遇到假突破真下跌怎麼辦?

直接把停損設定在爆量長紅當天最低點,跌破就出場,這樣就算遇到騙線的最多也就賠個幾%而已。

"免費"俏秘書選股 -> http://goo.gl/nCgXRa
飆股搜尋系統 -> http://goo.gl/XgboQH
百寶箱工具 -> http://goo.gl/uMnGmm

BTW,軍團長講座錄影我們現在在整理,整理好了就會上架給大家看,請期待。

立即訂閱「楚狂人」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