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位讀者寫信給我,他說他就是我這篇文章裡面寫的標準的小資族,有十萬出頭的錢想要投資,也跟文章中第一位小資族遇到一樣的問題,想要加入學習以小搏大的操作技巧,但是又怕學費賺不回來,然後身邊的人一直潑冷水,講說社團長真的這麼厲害,幹嘛要出來教?自己賺不就好了。所以他也在考慮是不是自己看書學就好。

他最後不知道該怎麼辦,要請我給點建議。

這是兩個問題,第一個關於是不是應該要加入的問題其實我已經在小資族的求助信這篇文章中解釋過了,先評估一下最壞的狀況是什麼,如果真的衰到極點遇到最壞的狀況你是不是能夠hold得住,然後再想一下正常狀況是什麼,你願不願意承擔你擔得住的風險去拼一下以小搏大的倍數利潤。

如果不願意,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你不要加入,如果願意,其實你已經贏過90%不願踏出舒適圈的人了。

第二個問題,社團長自己操作就好,幹嘛出來教?

如果社團長每年可以靠投資就賺幾個億,當然可以自己玩就好,但沒人說團長可以一年賺幾個億啊!我看到的是幾位團長一年能靠投資賺幾百上千萬,然後他們沒說過要教你怎麼年入上億,只是要教你他們自己在操作的方法,如何年入幾百萬的方法。

當然,自己看書也有可能學會投資,但是這會花很多時間金錢在繞遠路,而且不一定最後能繞到終點,因為我看過很多投資人自學操作最後賠很慘,而且學習時間可能要很多年,我遇過很多參加社團的學員就是本來自己看書學,學了七八年以上還是找不到穩定獲利模式,後來決定加入社團從頭學,才幾個月就開始賺多賠少,然後很後悔之前莫名其妙不知道在鐵齒什麼,真是笨死了。

現在James選擇權社團有系列課程,社團長會一步一步帶著你入門,然後每天在社團內教你遇到這種盤勢要如何應對,不斷從實戰中幫你複習課程中教的東西,一年之後你完全消化成你自己的東西,你就學成畢業了,這不是很棒的事情嗎?

後來我回他信之後,他覺得很有道理,想要加入,又問我說之後James社團還會不會有更便宜的價格?馬上要過年了,現在加入的話過年封關那幾天有點吃虧,有沒有補償?

我說不會有更便宜的價格了,我們這次因為選擇權的特性很適合以小搏大,所以為了要幫助小資族的朋友踏出翻身的一步,才特別跟James商量壓低價格,我們這兩年沒有賣過一萬多的教學社團,以後也不會有。投資相關的東西,便宜沒好貨的。

所以如果這次沒有把握機會,2/13就會從$19,900調回$27,000。至於封關幾天沒交易,我們早就幫你想好了,我們這次是贈送40天社團會期,不是像其他時間推廣期贈送30天會期,直接多送10天給你,你沒有吃虧。

一陣子小資還是一輩子小資,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小資族就此翻身 看更多介紹 http://bit.ly/1CRFzZQ

免費試聽 http://www.wantgoo.com/club/join.aspx?c=29

立即訂閱「楚狂人」網誌,最新文章同步寄給您!本文章所提供資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自行判斷承擔交易風險。
 快按讚,立即加入玩股網粉絲團,獲得最新財經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