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證指數昨天過高了!

 

記不記得我在12/8跟大家預告過接下來的走勢,我當時說「因為短線連續上漲已經超過兩成,所以不宜矇著眼就追高,隨便修正就很痛,等修正再進場。」

 

結果發文隔天就長黑,跌了7.05%。

 

然後我又說這次是漂亮地量價齊揚攻擊,這種漲法通常是一大波段。

 

運氣不錯,昨天也順利過高了,非常爽!

 

那現在呢?

 

這次很明顯是沿著10日線往上走,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把資金分成兩份,一份沿著10日線操作,一份就等跌到月線加碼買。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沿著10日線操作,請看10日線-操作必備的魔法線10日線操作教學SOP

 

BTW,今天公司因為準備搬家,正在拆除現在的會議室要恢復原狀還給房東,一整個大混亂,我正在邊打噴嚏邊寫文章,非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