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選舉結束了,這次的選舉結果跟原先預期的有滿大落差,我原本就預估藍軍會輸,只是沒料到會輸這麼慘,這樣的結果會影響到原本對盤勢的規劃,因為我合理地懷疑,週六是不是連2016年的選舉也順便選完了。(我本人是政治超冷感,沒有任何政治傾向,純粹就事論事而已)

 

如果我有這種想法,那外資法人也很可能會有這種想法,不是說民進黨上台=台灣經濟破敗,當年阿扁任期內也有三千點大漲的盤,也不是國民黨留任=台灣經濟起飛,看看六年來台灣經濟成什麼鬼樣子。是因為股票市場的特性就是很害怕變化,很害怕不確定性,當遇到不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股市通常會以下跌面對。

 

為什麼說是變化?因為原本藍色執政八年,之後換成綠色執政,整個政府高層全部換掉,對岸的態度跟反應都不可預測,這就是很大的變化。

 

那該怎麼辦?

 

我判斷股市會先下跌一兩天,看看情況才能決定這次影響範圍多大,倒是不至於崩盤,因為到2016還有一年半多,只是短線上是空頭會佔絕對優勢。

 

短線會跌到哪裡?我其實很不想講這種很可能被打臉的預測,不過有很多讀者很需要這個,我就畫給大家看吧,再強調一次,這張圖意義不大。

 

 

第一道支撐是8850~9050,第二道支撐是8500~8750,跌破第一道支撐就看第二道支撐能不能撐,還撐不住就遺憾了,因為下面沒有支撐,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跌成這樣。

 

那原本說會衝到9300點以上的規劃呢?

 

得要砍掉重練,因為現在出現政治利空,盤勢規劃需要重新弄,等這兩天利空反應完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