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寫了一篇大怒神即將降臨,過了近一週,我們可以來檢視一下當時的規劃是不是正確,接下來需不需要調整,還是照原定計畫進行。

 

當時我的規劃圖是這樣

 

 

然後跟大家說會判斷往上而不是往下的原因是:

1.美股道瓊持續強勢,持續創波段新高點;

2.台積電扮演多頭先鋒往前衝;

3.長紅有出量;

4.我的私藏判斷方法(我課程有教過,上過的學員應該都要會,沒看出來要打屁股)。

 

到昨天為止的大盤狀況呢?

 

 

所以是有照著上週的計畫走沒錯,那接下來呢?

 

國際股市大多是走強,從美股到歐洲到亞洲,除了韓國被三星拖累,其他國家股市都是多頭大優勢,那三星倒楣對台灣是好事,所以從全球股市這邊來看,台股是繼續偏多。

 

照經驗判斷,這波上漲的高點會在9300點以上。

 

外資在台指期這邊也是持續做多,你可以到這兒看 http://goo.gl/ILjQKX

 

 

操作方式跟心態還是偏多,方法請參考 選出強勢股票的兩個步驟

 

還是要提醒你,預測未來盤勢一定不可能100%,也不需要追求100%,你可以參考我的規劃,但是自己要會判斷如果盤勢規劃需要修正的時候該怎麼處理,要是還不會處理的,建議你先看過停損技巧精華這篇,多練習幾次,不急著把錢丟進去。

 

為什麼我持續在寫盤勢規劃給大家看?

 

因為我希望可以教會大家,以後自己會規劃盤勢,然後自己知道什麼時候該怎麼操作,如果你本來是完全憑心情亂做的,改成先規劃再按表操課會讓你投資績效成長很多。

 

BTW,因為常有人問,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十全戰法在盤中的偏多偏空訊號是會改變的,因為十全戰法是用多個技術指標搭配判斷出來的訊號,如果今天某股票本來是大漲6%,跑出偏多訊號,結果近收盤時急殺變成大跌6%,十全戰法是有可能偏多訊號消失,因為這時候有些偏多指標已經不再滿足。

 

什麼時候訊號會確定不再改變呢?等到這一根K棒不會再變動的時候,所以在接近收盤時的訊號就不太會變了。這跟一般坊間事後諸葛類的指標不同,因為十全指標只要K棒不變就訊號不變,人家那個是K棒不變,但是訊號會莫名其妙消失或出現。

 

十全戰法介紹 http://goo.gl/s6KI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