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dartos(大頭獅)的分享

 

 
Hello everyone

 

 
一定要先澄清,不是來推廣的。大家可以看完我的分享 就知道我的意思。

 

 
直白地說,寫分享文章對我來說,是一件幾乎沒有可能的事。我寧願爬文一個月,也不太願意主動問問題,更別說要我打字分享了。

 

 
1.先來說說社團,社團很有趣,不知道為什麼力量,社團的運作有自動自發的社員(對,我是在說花捲爸)願意主動自願的協助辦團聚,也都還蠻歡樂的。看似一般的團聚,但是每次都有主題與內容,不管是分享或是上課,這是超出社團課程的收穫,有些部分甚至收穫更多。

 

 
2. 關於團長:”軌道鞅”,這個名字很有趣,而且一聽就知道一定有意思,至於甚麼意思,大家上個免費課程就知道。也就是說,團長並非只是想要用華麗的詞藻來引你進社團,我猜想,他就是希望用這個涵意,”以一貫之”他最重要的獲利模式,後來知道涵意之後,相信你會覺得,這是一個有深度的意思。

 

 
3.在還未參加社團之前,根據犯罪性格剖繪的方法來猜想團長,有幾個推論,

 

 
第一、團長應該是個讀書人--說讀書人不是褒或貶,只想描述一些特質,一是在傳統的考試當中,他應該是成績還不錯的,代表他不但聰明而且認真在”他願意花時間的事務上”,這樣的人往往較容易成功,而當他花了大量的時間在金融操作上,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第二、是個思慮飛快的”好”聰明人--腦袋想的常常超過嘴上說的兩個檔次,但是卻又非常有耐心,對於學員的問題,幾乎不會看到他有不耐煩,而是反覆回他一些我想他都覺得很基本的問題。而且常常可以同一時間回答好幾個人的問題,或是幫忙就好幾個選擇權單,少有失誤。我想大家很難想像,但是看這個連結,你就約略能懂。棋王 王一生 盲棋 以一敵九

 

 
第三、團長不是很欠錢--不管在參加前、參加後你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團長真的不是很欠錢,所以,對他來說經營社團營利應該不是單一主要目的;也就是說,被騙錢加入這種事,不管你加入前加入後,應該都不會有這種感覺。一如KANZO 或是 團長 常說的,”不要想著贏, 要想不能輸”--參加團體,只要不是被騙錢,獲得多獲得少,賺得多賺得少(但是你知道的,絕對都不會少),都是正數,不吃虧!!

 

 
4.中心思想—軌道、當沖三法、轉折三兄弟、極值小妹。絕對是你很好上手的方法,你也可以拿它來獲利。重點來了,他幾乎可以適用在所有股票、商品、期貨。只要有交易的地方,就適用!而且勝率極高(但是,確實在面對不同交易商品時,需要微調,才會維持高檔勝率。相信我,因時因地制宜調整才是王道,才會好用),不知怎麼微調嗎?->不用擔心,聰明、好事的”軌道鞅”比你還怕你賠錢(就差沒幫你代操了..)->這樣你還不學嗎?

 

 
5.那到底好不好學? 當然,我也還未出師,但是這套獲利方法,易學難精。

 

 
但是一旦學成,你自然可以穩定獲利。(每月10%-20%,不是難事->鞅大,我估錯的話,請指正我喔)。每天都會有盤勢分析”影音檔”,有人每天帶著你看盤,標出重要點位,作為進出依據,你還賠錢嗎? 一年耳濡目染後,不會九成,應該也懂七、八成了,你還學不會嗎?-> 你不正是想學可以”靠自己賺錢”的能力嗎?

 

 
6.其實,不只一次跟鞅大討論,我覺得鞅大很像令狐沖,好於解救武林各種危難。最高武學就像獨孤九劍。獨孤九劍無招,完全視對方招式而定(盤勢),所以遇強則強。以無用之用乃為大用為原則,並非亂砍(風清揚強調過此點),而是仔細觀察對方招式(盤勢),迅速找到破綻,攻其所必救,而攻擊之法沒有一定,完全視獨孤九劍之使用者的意向而定。

 

 
所以,雖然難精,一旦出師,自然也會變成一代高手->這樣你還不動心嗎?

 

 
快速結論:

 

 
一個極為聰明、認真金融操作者,找出一種勝率極高的獲利技術、方法,不計利益、無比赤誠的分享和教學,在一個正向、溫暖的社團中領導著你->你,不加入嗎?

 

 
------------------------------------------

 

 
這篇分享寫得非常掏心掏肺,可以看出來大頭獅真的覺得好,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加入社團的收穫跟喜悅。

 

 
還有超過20幾位的學員分享加入社團心得,你可以到這裡看 http://bit.ly/1COB6E3

 

 
有兩位學員甚至直接錄見證影片給你看 http://bit.ly/1t3LAi8

 

 
你現在操作上遇到的困難,其實這些學長姐都有遇過,所以看看人家是怎麼度過的,我想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軌道鞅之股期權常勝軍詳細介紹 http://www.wantgoo.com/club/67941.htm

 

 
軌道鞅社團不適合哪種人?

 

 
完全不想花時間學釣魚,只想躺著吃魚的人。

 

 
如果你是這種人請不要加入,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