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今天虎爺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虎式的當沖步驟有那些?

這些步驟就是其實就是虎爺常在說的期貨七件事。

虎式的當沖SOP,若再用社團的功能來說明,就可以分成盤前規劃,盤中執行及盤後檢討。

1.盤前規劃:

我們會在盤前規劃台指期的企圖,這些包括盤前的籌碼分析及國際股市的狀況,做好沙盤推演的工作是很重要的,而在前一天,虎爺的社團都會發佈一篇盤前的社團教學文,會將教學內容配合明天的盤勢來應證。

而盤勢的難易度,將決定我們的風險與目標的管理,部位的大小也會有所不同,在盤前的“實戰LINE群組”會再一次扼要說明今日的盤勢可能發展,增加操作及學習信心。

2.盤中執行:

經過研判今日的盤面多空及順逆勢條件,我們會在今日的群組說明決定今天要進場的時段,在早盤的操作基本上以順勢操作為主,中盤及尾盤則視戰局的發展來決定是否還要再進場。

進場則需考慮要如何進場,是直接進場,還是要以條件進場,現在進場的多空場景為何,只要有台指期“當沖多空八絕”,就可以迎刃而解。

進場後出場的準則在於停損是被動的,停利是主動的,停損紀律需嚴格執行,停利通常在獲利拉開後,學員以好停利為原則,我們盡可能不在盤中處理太多的加碼或攤平的問題,因為會增加太多不必要的困擾,只要資金管理的方式有效可控的,就可以處理好進場後的浮動盈虧。

3.盤後檢討:

核實今日模擬或實際下單的績效,做好帳單的管理,及今日盤勢的檢討,以做為下一次操作的參考依據,因為長期訓練的動作都是重覆的,所以只要勤於操作,就能累積豐富而有用的實戰經驗。

所有的操作系統當然是以技術操作、企圖知識及籌碼判讀為核心,當然,我們會落實簡化太多不必要的枝微末節,讓每個學員都能真正學到---“日內當沖,見勢使力,簡單為王,獲利至上”的超強威力。

上週放了幾天颱風假,放假結束後的週四、週五跟本週一的虎爺示範帳戶對帳單給你參考,一週賺41,450元。

你也可以學會 勝率80%&年報酬率高達157%的操盤法--台指期“當沖多空八絕”

看虎爺社團介紹 https://goo.gl/bDWTju
免費體驗 https://goo.gl/PvgzQy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先站內信問虎爺 https://goo.gl/c0yQu9

虎爺學員深度訪談:理財超穩健小會計遇上高獲利高風險期貨,竟然會有合拍的時候!?

重點個股

 
代碼 股票 股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時間 更多資訊
1536 和大 158 ▲ 1 0.64 668 09:40
8112 至上 19.95 ▼ -0.15 -0.75 1744 09:38
WTX& 台指期 9239 ▼ -12 -0.13 32 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