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獲利10~30萬的投資高手教你8成勝率獲利心法!

軌道鞅操作獲利三法:「關卡過破法」、「大紅K大黑K底頂部停損停利法」、「滿足點預測法」
本三法原應用在台指期當沖的速度盤操作,舉凡期貨,選擇權皆適用,若以此法用之於股票,猶如殺雞之於牛刀也,以此法更容易操作股票,保持高命中之常勝率。

大概有超過100個讀者問過我這個問題:「我是小資族,可投資的錢不到20萬,之前有想說投資中華電,但是想想每年才5%的投資報酬率,一年賺不到一萬,平均每個月800,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真的獲利有感?還是說我這個投資方式是有問題的?」

台灣人薪水越來越低,小資族越來越多,所以我大概每個禮拜都會被人問到類似問題,答案很簡單:

「小資族根本不應該存定存股,存一輩子也沒有用!」

以上班族來說,財富累積速度要到有感有兩個方法:1.想辦法增加薪水收入,或是祈求拿一包厲害的年終獎金;2.操作較高報酬(風險)的投資商品。

如果你每年可支配金額有到100萬以上,你可以考慮部份資金每年5%慢慢存,部份資金去投資較高利潤的商品,但是如果每年可支配的閒錢不到100萬的人,你根本不應該把錢放在定存股,因為存的速度一定追不上花的速度,至於「退休的悠閒生活」、「財富自由」這些基本上跟你無緣了。

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說過:「根本沒錢的人必須投機。」

可投資金額在30萬以下算是沒錢的人,你一定要撥出部分的錢去做一些高報酬/風險的操作,不要傻傻地想說可以靠定存股致富,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你是小資族,但是不甘願一輩子當小資族,你需要做出改變,學習一個可以讓你以小搏大的商品,然後擔可預期的風險,賺取極大化的利潤。

可是做期貨選擇權這種槓桿商品不是很難學嗎?不是風險很大嗎?

風險很大是因為還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就亂做,覺得很難學是因為沒碰上真的高手教你。

軌道鞅就是一個股、期、權都精通的高手,他跟我說過,其實只要用幾招特殊的技術分析方法+籌碼變化就可以操作股、期、權三種商品,而且其實方法很單純並不難學會,剩下的只是練習熟練到不用思考就能出手,到這時候賺多賠少就沒問題了。

我很喜歡聽軌道鞅分析行情,他分析行情不像一般老師那樣照本宣科,他會用軍隊攻佔城池的觀念來解釋,你就算原本是外行人,聽他講一遍也能馬上理解。

這本書軌道鞅總共寫了一年多,裡面有很多他累積多年操作經驗才得到的重要觀念跟操作技巧,從新手到老手都會很有收穫,我誠摯推薦給你。

到博客來買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3161
到玩股網買 -> http://www.wantgoo.com/Mall/Product/Info?id=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