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提醒過你,現在全世界主要股市中,只有大陸A股是在相對低檔區,如果你手邊有一筆閒錢,想要找個中長期可以放的市場,不妨考慮投資陸股。

然後有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都寫在<這7個問答幫你解決疑惑>裡頭,建議去看一下。

結果這兩天有讀者問我,那短線呢?短線也看好陸股嗎?最近陸股應該怎麼操作?

短線陸股的走勢你可以這樣觀察,我們先看一下之前文章說過的,最近三個月上証指數走出一個很漂亮的微笑底,現在這個笑容還是很甜美

我們把區間拉近一點,觀察這三個月的走勢,我們會發現兩個現象:
1.這三個月的紅K棒都比較大根,黑K相對來說都很小

最近的習慣是一根長紅突破,然後小紅小黑盤整幾天,再一根長紅突破,像走樓梯似的往上。

2.沿著10日線上揚,近一個月都是接近10日線就大漲,大漲之後再盤整幾天等10日線靠近,重複...

這是短線可以觀察的兩個點,這兩個點還在持續的情況下,就這樣順著趨勢操作。

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的話,FB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加入楚狂人FB粉絲團 ↓↓↓ 站在我的肩膀上學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madchu.fans/

不想做陸股,但是做台股又覺得總是選不到會漲的股票嗎?
看看這篇 -> 易漲難跌的黑馬股通常都符合這三個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